愛德蘭絲的職人技術 | 愛德蘭絲台灣

女性專區

愛德蘭絲的
職人技術

正因為是愛德蘭絲,才能實現的獨家技術。
經由我們的專利技術、專業知識及職人工藝打造出完美自然的假髮,
進而實現顧客希望。

POINT01: 人工毛髮 人工毛・自然毛髮

擁有良好機能性如天然頭髮一般

愛德蘭絲經過長年的研究終於開發出劃時代的人工毛髮,那就是「人工毛」與「自然毛髮」。就如同天然毛髮般自然的感覺,優良的機能性是其特徵。自然毛髮為愛德蘭絲獨自開發的人工毛髮,已於世界數十個國家做專利註冊。 面對顧客的客種髮質與喜好,有自信來提供的人工毛髮。

人工毛是指再現頭髮表面的凹凸,以及光的反射到觸感都像天然毛髮一般。
另外就算是弄濕的狀態到自然乾燥都能恢復原本的造型,維持原來講究的髮型。還有,與人毛相比也不易退色為特徵。
此外,依據獨自的技術,到性質為止都與天然毛髮接近的自然毛髮。並且可以配合洗髮與雨的濕度變化,使毛髮的質感與光澤與天然毛髮般有變化。對於熱也一樣會確實反應。使用吹風機做出自己想要的髮型,就如同自己的頭髮一般享受做頭髮造型的樂趣。
為了滿足顧客細微的需求,也可將人工毛與自然毛做混合。在愛德蘭絲無論何時都在追求與人工毛髮接近的自然毛髮。

人工毛

Cyberhair

活力魔髮

Vitalhair

天然毛髮

天然毛髮

一般的合成繊維

一般的合成繊維

POINT02: 絲蛋白

對肌膚的溫和度

對於接觸於肌膚的基底部分,我們也是一直在追求能保有通氣性且使用極細且極薄的材質。對於敏感肌膚的顧客,我們推薦由絲綢而生的天然成分「絲蛋白」加工而成的假髮。

從蠶繭抽絲後而成的絲綢,是以2根為1對的核心之「蠶絲蛋白」與將其周圍環繞覆蓋的「絲膠」2種蛋白質所形成。此種「絲膠」是影響絲綢的柔軟的肌膚觸感與舒適的裝戴感重要的一環。

通常,絲綢是將細少粉末狀的東西(以蠶絲蛋白為主成分的絲蛋白)於纖維表面做附著加工,稱做絲蛋白加工,而在愛德蘭絲所採用的絲蛋白加工為,只有將影響絲綢的柔軟的肌膚觸感與舒適的裝戴感的「絲膠」所抽出之純絲膠的絲蛋白於纖維表面做附著的加工。 因此才能保有良好的吸濕性與放濕性,且柔軟的肌膚觸感,對肌膚有良好的修護。
*絲蛋白(絲膠)所提供的舒適材質Fraichir®是SEIREN公司所擁有的註冊商標。

絲蛋白

POINT03: Hair Do

如同自髮般有立體的髮色

頭髮髮根為深色系,髮尾則是明亮色系以2種顏色做出漸層感的「Hair Do」技術,創造出如同自己的頭髮般自然、有光澤的立體感誕生。
另外有做染髮的自髮就算長長,也能與假髮自然融合。髮根是為濃色細的黑色細或茶色系,可以依照顧客的髮色來選擇。

POINT04: Check Vent

盡可能選擇與自髮相近的顏色

Check Vent是指選擇顧客髮色的基本色為中間色來做挑選,從2色或3色的淺色‧深色‧中間色以1.5公分的格子狀一個顏色一個顏色交替用手種植的方法。將細微且不同顏色的髮色做混合的狀態來呈現,組合數近乎無限為最大重點。
正因如此,面對多樣化的顧客的自己的頭髮我們都能近乎接近的表現出,就連部分已掉色的染髮後的頭髮都能夠自然的融為一體。

POINT05: Rise Hair

持久的蓬鬆感

為了優先考量自然的感覺使用了吸水良好的較長的人工毛髮,在濕氣較重的環境容易扁塌。為了支撐它加入約6公分吸水性較低的聚脂纖維的Rise Hair,使其可以一整天都能保有蓬鬆感。推薦給在意因濕氣或汗水使蓬鬆度下降的顧客。

Rise Hai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