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蘭絲的職人技術 | 愛德蘭絲台灣

男性專區

愛德蘭絲的職人技術

POINT01:髮際線

與自己的肌膚緊密結合,驚人的自然感

為了呈現自然感,並且可以安心使用假髮最重要的一環就是髮際線。
愛德蘭絲為了實現頭皮與髮際線
一體成型,致力於開發極薄人工皮膚。並且為了讓其與皮膚容易融合,在於切割與彎曲處也都相當講究。
髮際線部分則是使用多種類的極細人工毛隨機使用,實現如胎毛一般的自然感。

與自己的肌膚緊密結合,驚人的自然感

POINT02:自然感

就算戴著也不會被發覺,極高的完成度。

從髮際線也看不見基底,頭髮就像是天然頭髮一般,就算忽然下雨淋濕也不用擔心,就算被碰或是拉扯也不會脫落。
愛德蘭絲為了讓顧客可以更安心的使用,為了實現外觀自然,在假髮的每一個部分都下足的工夫。
而那種自然感只要親身體驗過必然能感受到。

自然感 image01
自然感 image02
自然感 image03

POINT03:穿戴感

實現不容易悶熱及最棒的適合感

在選擇假髮時與外觀看起來幾乎相同的最重要的地方是裝戴感。
愛德蘭絲的假髮,基底的部分的素材的通氣性相當的好。就算流汗也不會悶熱,可以清爽的裝戴。無須在意他人眼光,本人也可以沒壓力的舒適裝戴。基底的素材與頭皮的適合度也相當重要。愛德蘭絲準備了從人工皮膚到網狀等30種以上的種類。並從中選取最適合顧客的基底。

POINT04:髮質

無論是觸感或是光澤都跟真髮一樣

愛德蘭絲的假髮多半是使用獨自開發的人工毛為主。人工毛髮的優點是極高的耐久性。
為了使人工毛髮看起來更自然,「芯」與「韒」的兩層構造是用最新素材的活力魔髮。而人工毛則是比起原來的人工毛髮約7倍的水分吸收率,因此就算被水淋濕也看起來很自然。無論是哪種的表面都再現人工的表皮。實現天然毛髮的觸感及光澤。

人工毛

人工毛

活力魔髮

活力魔髮

天然毛髮

天然毛髮

一般的合成繊維

一般的合成繊維

POINT05:髮色

盡可能選擇與自己頭髮相近的髮色

頭髮的素材我們準備的豐富的顏色供顧客選擇。例如「人工毛」光黑色的選擇就有30種類。從中選取最適合的顏色與量來做選擇,無論是哪種髮色都可以做出最自然的頭髮。茶色及白髮也都能製作。也因為耐光性夠,也幾乎不用擔心因為太陽光等造成退色。頭髮的粗細也可以選擇,所以使頭髮整體細微的感覺與假髮更容易做諧和的搭配。

POINT06:假髮種植毛

經由熟練的師傅再現自然的髮流

愛德蘭絲的假髮,平均的尺寸約為3萬根,大一點的大約使用10萬根毛髮,而其所有都是熟練的師傅,一根一根的用手工仔細的種植出來的。

V 假髮種植毛

V 假髮種植毛

穿透頭皮基底的種植法

穿透頭皮基底的種植法

POINT07:分線‧髮旋

充分利用種植毛技術使其自然呈現

種植毛技術最重要的是分線與髮旋的部分。
顧客頭髮的生長方試與髮流、髮旋的位置等需確實把握,真實的再現。例如, 髮線處大概要多模糊或是要清楚的呈現等都是可以指定的。就如同真的頭髮一般自然呈現。

分線‧髮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