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x|男性假髮 | 愛德蘭絲台灣

男性專區

Flex

ABOUT

慢慢增加髮量,讓假髮看起來更自然的階段式增髮技術。
連髮際線都看起來像真的一樣。

希望以不顯眼的方式增加髮量,像是自然生長一樣,對於有這樣需求的您所提供的假髮階段式增髮技術(FLEX)。
讓您可以一邊維持周圍對自己的自然印象,對自己也無不適感的方式來實現理想的髮型。

POINT

  • 因為是慢慢增加,看起來相當自然

    因為是慢慢增加,看起來相當自然

    可以分成數階段來增加髮量的階段式增髮技術,因為是慢慢增加的關係,所以不容易被周遭的人發現。另外,逐步增加髮量的方式,讓配戴假髮後與原來的自己不會相差太多,對於第一次配戴的顧客來說也比較安心。階段式增髮技術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設計一次要增加的髮量,像是依照實際頭髮生長的模樣做整體少量的增髮,也能做出如新生毛髮較細、生長後毛髮較粗的模樣。
    設計師會詢問您的需求與您討論,並依照您的狀態來配合,提案出最自然、適合您的増髮方案。

  • 髮際線也能真實呈現

    實現最適合您的「毛髮自然生長的方法」之計畫。階段式增髮技術最多可以設定至10個階段,除了整體髮量的增加,也可以讓您不著痕跡的恢復原本的髮際線。不僅是慢慢增加,就連「暫時想維持這個狀態」、「希望盡快增髮」這樣的需求我們都可以做到,並且在階段性增髮的同時也可以實現變換造型的可能性。

    髮際線也能真實呈現

技術與講究

  • 考慮增髮顧客的心情

    階段式增髮技術(FLEX)是可以自由設定想要增加的髮量,所以可以讓您安心自然的増髮。60~80微米的毛材組合而成,平均的再現剛生長的細髮及已成長的粗髮。講究一個個階段增髮使其看來自然,以最終實現理想的髮型為目標,愛德蘭絲一方面十分注意增髮顧客的心情,也盡全力協助顧客得到最理想的髮型。

  • 對於自然增髮的講究

    每個人落髮的狀態各有不同。有從髮際線開始掉髮的人,也有整體都掉髮的人,階段式增髮技術(FLEX)是依照顧客的狀態與需求來選擇適合的増髮技術。例如、從髮際線開始掉髮的人為了不醒目,可以從頭頂部開始向髮際線衍生增髮。而整體平均掉髮的人則是從髮際線開始增髮至整體等。愛德蘭絲會徵詢顧客需求,講究配合其狀態來做最適合且自然的増髮方式。

  • 真實重現髮際線的技術

    階段式增髮技術(FLEX)講究髮際線的自然,除了選用接近顧客髮質的毛材,前額部位的頭髮髮根做成皮膚色,就連胎毛都選用極細毛材真實重現,只為呈現最具自然感的髮際線。為了讓假髮戴上便立刻看起來與自己的皮膚融合在一起,我們採用極薄的人工皮膚型內網。